close
well~回家了耶
對啊~昨天熊沒回家,跑去瀲那邊了
原因?熊想翹家可以嗎XDD

反正昨天的結論就是,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熊窩XD
雖然說很不習慣睡下舖那種壓迫感
但基本上睡的還算OK
起碼今天沒有午休但還是很清醒
或許跟今天足足五節的自習課脫不了關係
畢竟就是輕鬆啊XD

但說到今天唯二非自習的課,兩節英文一節體育
其實體育比較想死
雖然說今天要跑該死的1000M,但以熊以前的本事應該死不了熊的
不過...啊我就忘了帶護膝喔...(小聲)
衣服也是有質量的好嗎...
背包雖然很大,但我揹的不輕鬆耶(更小聲)
其實最該死的應該是熊竟然因為神智不清加上兩眼發昏兩耳有點聾
很了不起的跑了6圈,而且最後80M還加速
最後還因為完全沒辦法走+過度發昏被老師拎去大樹下,以休克病人方式對待
唉唷不要打我啦~我也不是故意的啊...(躲)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下星期一重跑總行了吧
再說...又不是我想要的
我也不是故意不吃早餐啊~
只是早上帶著妮的阿金下去升旗,就忘了拿早餐啊
再說那個麵包沒飲料配著很難以下嚥耶=_=
(繼續找藉口)
畢竟昨天聽到很經典的一句話:「竟然都跑兩圈了,就全部跑完啊!
所以就貫徹一下這句話吧XDDDD(毆飛)

謝謝灰灰啊~辛苦你了
也感謝老師還沒把我當掉(我只是暈,還沒有昏倒...)
還有小白蒜仔跟妮,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還有各位忍受熊那可怕的酸痛藥膏味道的人orz


好了這下可以算懺悔完了吧
其實這篇的重點應該是熊把分類稍稍更新了耶~
開心ˇ
所以咧?
分類代表什麼?
以後大家自己看就知道了啊XDDDDD


喉嚨給他頗痛的,下次跑步還是要正確啊
否則是找死對吧=_=
話說熊還活的很好啦
畢竟啊~就算失去意識昏倒了,熊的意志力還是會堅持滾完全程的XDD


大概就是這樣囉
發現跟標題有關的其實不到100字XDDD
所謂文不對題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