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答答答答答答答──
彈殼彈出的聲音隆隆作響,偶爾幾聲慘叫或咒罵伴隨,硝煙彌漫的現場,無法清楚分辨敵我。
一場窄巷中的游擊戰。
憑著長期訓練出的技巧反應和生存本能,我在一片混亂中找尋掩護,並盡力捕捉任何一抹敵人的身影,開槍射擊。
出征前長官的鼓舞仍在耳邊迴盪:「弟兄們,為了國家的自由,為了我們的將來,我們一定要奮戰到最後一刻!這是我們的人生!」

弟兄們的吶喊聲宣誓了我們的永不退縮,想到這裡,我又熱血沸騰,決心把敵方殺的片甲不留。

絕不認輸!絕不!

 

太陽逐漸西移,不知多少具身軀倒下,無法清算多少是我軍的光榮犧牲,又有多少是敵方的死有餘辜。

再跨過一具冰冷的屍體,看見他非我方的軍服,我順勢踹了他一腳,死得活該!

連續兩日兩夜的追逐廝殺,沉重的頭盔下,揮汗如雨,浸溼了破舊的灰布衣,手輕微顫抖,機槍的重量不知何時逐漸增加。而最令我憂心的,是即將消耗殆盡的彈藥和快速流失的體力。
我真的不行了嗎?
不!我不能倒下!我一定可以!
重振精神,我眼角餘光捕捉住一道身影從酒館門邊閃出,竄進一旁的巷弄,從動作和衣著來看,百分之百肯定是敵軍。
殺!
方邁開腳步,卻莫名絆了一下。
詫異回首,我驚覺剛跨過的並非屍體,而是個重傷昏迷的人,恢復意識的他正拉扯我的褲管。
「你混帳!放開!」我一邊咒罵一邊拔出左輪,瞄準他的頭部,扣下扳機。
如預期中轟然一聲,白濁的腦漿混合著血肉飛散。我冷哼,正要收起槍,卻瞥見他嘴角似乎微微揚起。
又是轟然一聲。二聲、三聲。
我無法動彈,燒灼的疼痛感在背後蔓延開;低頭,灰衣上滲出暗紅鮮血,穿出身體的金屬子彈落在腳邊,似乎正嘲諷著我。
還是太大意了...嗎?
清楚感受到生命的劉世,腦中卻浮現逼真的畫面:長官的精神喊話與理想、相互扶持的弟兄們、面對徵昭時的毫不猶豫、家人的和藹臉孔和殷殷期盼......像觀賞一部紀錄片,清晰的難以置信。
槍砲聲逐漸模糊。
『原來這就是我們的宿命...沒關係,我有為未來貢獻一份微薄的心力,我盡力了。而我,絲毫不後悔加入這場戰役...不後悔...』
視線也模糊了。

忽然一聲尖銳的喊叫刺穿了耳膜,逼我重新睜眼。
「猴死囝仔,僧茍啊袂?嘎你祖嬤死鄧氣塔冊!」
以及全數網咖玩家的注目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