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十一月了~睡眠從木曜日的瘋狂爆肝樂後,出現不足的傾向
熊貓化開始不需借助熊貓眼鏡的協助……

廢話完畢,原創一篇如下。

迎面穿來的風有點悶有點沉,預告飄著烏雲的天邊即將落下雨水。

「在看什麼?」他看你往向遠方的某處,疑惑問道。

「那個。」你朝眼前比了個地方。

他順著指尖的指向尋找,與你們所在的頂樓高度相當的地方,有另一棟建築,依稀可見些許綠意。

「那是?」

「不知道耶!大概是另一棟教學大樓吧!我沒去那邊。」

他輕笑,讀出你想前往的訊息,「原因?」

「不為什麼,純粹就是想。」你的眼神依舊停留在遠方。

「那麼現在去走走吧!」

「真的嗎?」你的眼神頃刻亮了起來,卻又立刻映回天色的暗澀,「我想,還是算了吧!」

「為什麼不?」他沒忽略你眼神的變化。

「等有空吧!看哪天剛好天時地利人和。」

「記得叫我。」

「嗯!」你頷首。

 

 

無所事事的中午,他一時興起,朝著你上回指的那棟大樓走著,想去看看。

建築物的構造大多大同小異,他在安靜的空間中漫步著,爬上了最高的樓層,忽視「偏僻危險,請勿逗留」的告示牌。

推開笨重的鐵門,圍牆邊有個熟悉的身影。

是你。

無聲無息移動步伐,他到你身邊,停下。

沈默。

你側目看了來人一眼,揚起一抹如我所料的微笑。

「你黃牛了唷!」他語氣不慍不火。

「其實這裡也沒什麼特殊的。」你忽視他的話,喃喃自語道。

「在學校,哪裡都差不多吧!」

「但在那裡看過來就是不一樣。」

他輕笑,「心理作用吧!沒得到前,感覺總是比較具有吸引力。」

「但到手後,一下子又沒了。」

「所謂人性啊!」他嘆了口氣。

 

 

                                                                                         ——Shoung 11.04.08

 

----------------------------------------以下廢話-----------------------------------------------

嘖嘖我發現這篇一版的完稿日期是一年多以前耶~
好像是我還在每週五去劉先生那報到時寫的XD
真是時光非逝歲月如梭啊~(明明就是太懶太混!)

應該有人知道這篇文的背景吧~
嗯應該有吧(啥啊)

是說剛剛我去爬文,發現陳律師有訓話一頓說……
慘了我又猶豫了,到時候真的追不上進度就真的好笑了OTL

好吧我去讀書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