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太久不更新好像會遭天譴,那我找死潛力應該被開發的很徹底(笑)

開始固定十一點前就寢,翌日全身酸痛地八點下床,

東摸魚西鬼混後八點半晃出寢室的生活,尾隨的就是令人咋舌的瘋狂曝曬,弄得像個野小孩般。

累歸累,起碼飲食正常作息規律,但開學後又是未知。

 

說到開學,要記得選課,很重要很重要!

 

現在全身上下髒兮兮的(還不快去洗澡!),外加酸痛不已,好希望身體能拆卸換一換,

這樣明天又能活力十足活跳跳,但我知道該吐槽一聲「孩子你想太多」。

 

大家都對我很好,一直教我,指正錯誤的地方,而且好有耐性,包容笨蛋熊的緩慢進步。

謝謝你們ˇˇ

突然想到小孟上學期末錄送舊時的話說的「感覺不認真好好打就很對不起你」,現在突然也有這樣的感覺,

不認真一點,快點進步,好像會很對不起大家。

 

臉書又開始中毒(傻笑),又是找死,對不?

電腦或許比毒更難戒,特別是有網路的(大笑)。

 

有時總在感慨,為何需要奔馳時,太陽總是那麼燦爛,天空總是如此蔚藍?

但也好,看到又有颱風要形成,不僅有些感嘆,又會有什麼慘狀出現?

不用練球雖然歡樂、輕鬆,但是可以練球還是很幸福吧我想,雖然我好累XD

 

好吧今晚多看點書,恩,要記得吃藥和選課,還有去圖書館拿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