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對是錯?要不要繼續下去?

全部都是謎,答案很有志一同的未知。

 

聽著他們互相交談,從個人球技到球隊,心中越來越不是滋味。

縱使早知道會有這個情狀,但當事情真的發生時,還是很不滿。

不得不承認有更多恐懼和憤怒,恐懼在未來同樣的情況會在出現、更加嚴重;憤怒不被尊重。

 

大家最後都可以打比賽,單打或雙打,不然至少可以拉球。

但我要找誰拉?誰願意陪一隻球都發不進、抽球不到位的熊拉?

所以回到後面牆壁,至少牆壁不會嫌棄我打不好。

透過鐵絲網看到前面,還有聽著他們的話語,哭笑不得。

 

 

對我球打的很糟,跟體保生還有男生比起來,真的很廢。

但是看到同樣是女網的,卻只在說男網的哪個人哪個姿勢要改、哪邊要調整,對我卻沒任何表示,那種感覺很不舒服。

又聽到她剩下幾天想要跟男網練球時,很想丟出一句"那你加入男網就好了啊"

已經不知道該恨誰了,萬般皆空這種話真的是說出來安慰自己的。

如果這種時候都撐不過去,是不是交名單出去前趕快辭職走人?

不用同情不用去想那麼多,走就好了。

 

雖然大家都說林先生很幼稚很嘴砲,但還是要很感謝他,畢竟他是今天唯一會跟我提醒動作的人。

 

可以任性嗎?熊不要這個職位好不好。

辦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