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Remus皺著眉頭振筆疾書,Sirius忽然問,「這樣你事情會不會太多?」

「還好。」Remus心裡嘀咕著不想想是誰害的,盯著筆記本的扉頁。

「那接下來我要排營前訓流程,需要你的幫忙。」

「怎麼幫?」Remus用手撐著下巴,靠在桌子上。

「你四個課程的時間都已經跟講師確認過了?」Sirius一邊在白板上畫出一份時程表的表格。

「都好了,跟上上星期開會說的一樣,沒有任何變動。」Remus翻著記事本,「畢竟老師也只有他們要的那個時間OK。」

Sirius移動步伐停在Remus身後,探頭越過他的肩膀看著筆記本,確認和他腦中的認知沒有出入。而有段時間沒修剪、微長的頭髮,有一下沒一下地掃過Remus的肩頸,微癢的感覺讓他忍不住縮了縮。

「你在幹嘛啊?」Remus稍稍轉過頭,Sirius放大版的臉立刻映入眼中,輪廓分明的五官和認真的神情讓他心跳漏了一拍。

「這個,」Sirius的右手越過Remus的肩膀,指向筆記本上的格子,「大地的時間縮短半小時,時間併入用餐時間,吃完直接讓隊輔待小隊時間。」

感受到Sirius的氣息幾乎從身後把自己包圍,Remus強迫自己脫離不知從哪冒出的臉紅心跳,一邊修改一邊問:「有和Prongs還有Lily確認了嗎?」

「恩!」Sirius確認完了後,便轉回白板,「來處理營前訓的流程吧!」

Sirius很快將幾個格子填上字,嘴巴同時唸著,「先早操,然後驗影片……迎新晚會、雙人舞……送別會、夜遊……」

莫不作聲地看著,然後眉頭漸漸皺起,Remus有點受不了地開口:「你想要在營前訓就把活動組的全部累死嗎?」

「什麼?」Sirius停筆轉頭。

「你這些行程每個活動都接那麼緊,中間他們都不用休息喝水準備器材嗎?」

「但其他組又沒有什麼東西好驗收的,你要驗生管組的便當嗎?」Sirius聳聳肩,「總不能中間空大半天吧?」

Remus和他對視片刻,揉揉太陽穴,「把你剛才叫我準備的課也放進去驗。」

「你確定?」微微挑眉,Sirius沒有動筆。

「嗯!然後…」Remus逕自抽走Sirius手中的白板筆,將腦中推演過的行程寫在白板上,端正的字體和Sirius潦草到猶如鬼畫符的文字形成對比。「這樣如何?」

「RPG和送別晚會對調。」Sirius拿起另一個顏色的筆。

「這樣場地你要怎麼排?」

「RPG照非雨備的跑,晚會在操場上,我會叫Wormtail去借地燈,不用擔心晚上沒燈光。」

「好。」

「那就這樣定案了?」Sirius把白板筆丟回白板溝槽。

「可以。」Remus點頭後,動筆將白板上的內容謄到筆記本。

一片安靜中,Sirius忽然悠悠嘆了一口氣,「唉……」

「嗯?嘆什麼氣?」

「我只是在想…」Sirius說到一半便停了下來,從後方環抱住Remus,「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Remus的筆尖滑了一下,最後一個字硬生生歪掉,但也無心補正,深呼吸後,勉強擠出幾個字,「還會有其他人啊,像James、Lily,或Peter……」

「不一樣!」果決地打斷,Sirius將Remus轉過身面對自己,「你和他們不一樣!」

Remus抬眼,對上Sirius灼熱的視線,沈默不語。而Sirius也不再開口,雙手捧住Remus的臉,湊向前吻住他的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