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混太久了XD
這真是糟糕的行徑

來到圖書館應該是要傳照片的
可是今天電腦速度比較慢,加上我不小心逛了一些文章論壇,然後...
現在據說快要五點了,六點要上課的熊好像不該繼續在這邊鬼混XD
可是現在外面陽光之耀眼啊~我出去說不定會被蒸發


鮮網有些留言要回,可是明天再說吧~現在有點怠惰=_=
至於冒天...欸...公會那邊就大言不慚的放空+潛水吧(打死)
用升高三當理由會不會很欠扁?(眾:會!!)


噢我聽到手錶那清脆的嗶聲了,過了五點了是吧


高三了,複習考卷開始出現,小老師每個都在搶時間
我終於了解學校為什麼那麼仁慈只給我們排到第6節的課,因為剩下的兩小時要讓大家加課還有寫考卷啊(嘆)
真是讓我感激的痛哭流涕(個鬼)

上課不能再夢遊了,更別說繼續將抽屜塞滿小說漫畫盡情遨遊其中
That's daydream, mate!
抄筆記、寫題目、聽課兼跟老師廢話
該說很充實還是我要學著苦中作樂?


之前有答應鮮網的一些人說要幫忙寫50題耶
可是...可是...可是...我想要的題目被挑走了
而且說實話(我真的說實話,相信我!),現在紀沒文思也沒空寫
連要寫給學妹(學弟?!)的memo都全部空白,更別說拿出一張可愛的淺藍色26孔紙還有最愛的自動鉛筆開始塗塗寫寫
我說這就是高三的監獄生活嗎?
時間永遠不夠用,但卻一定要過的很蠢很好笑
反正形象是抽象的文字,不存在也無所謂的XDD


好啦我會寫!
真的,但不是現在
等下上卓大頭的課如果有靈感就寫吧
沒有就別怪我(逃)


話說我應該都還完債了吧
除了從年初就預定的蒜仔的生日文囧
印象中要1000字以上OTL|||


好,17:10,我再混等下甭吃晚餐甭去上課囉
好多事情喔~
事情多就是要玩的瘋啊XDDDDDD
(↑自暴自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