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哎呀~
是說...
悽悽慘慘又慘不忍睹的複習考結束了
剩下的就是聯合模擬考了(遠目)

那天會外賽完後吃飯時說到這次應該會跌出50名
瀲說他陪我一起
噢真是囧到了

前幾天去卓大頭那邊上課時,下課跟豆干他們去找卓大頭
卓大頭又慣性的問說考第幾名
他說我2X名也只是普普通通耶~
我就無言了
然後又被問到要讀什麼
這就是熊的二度無言OTL|||
他說"2X名大概只能上台大經濟"之類的話
熊的反應是傻笑。。。
因為不知道有啥話可以說囧

我知道我真的混了一點
可是...唉唷~無言了
反正我會更認真啦

昨天接到主子的簡訊
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我想...就笑著祝福大家奔向自己的理想吧
畢竟,人各有志,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