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我該去睡覺了
好不容易看完Harry Potter6,等待下星期六第七集的出現
考生服務結束,辛苦血汗800元也拿到了

可是明天應該還是要早起
從暑假一開始,或者說,從在大陸時就漸漸習慣晚睡早起
很累,真的

但一直一直一直作夢,平常不曾這樣
即使作夢,起床也一定忘的一乾二淨
但最近起床後,夢境卻依舊清晰
很糟糕的睡眠品質,我想
不能這樣吧
高三了,這樣無疑加速走向滅亡的道路

所以呢?
我不想要靠藥物,還沒嚴重到那種程度
可是真的很累,卻又睡不好

無奈...但也無計可施
或許就像瀲說的,有心結有壓力,當然睡不好
壓力?有嗎?那種東西不是在形成前就被拋到九霄雲外的東西
心結?我說沒有,但實情?
我不知道,我不想知道
我只想要好好的睡一覺,希望這不是種奢望

再睡不好...我會懷疑我有精神耗弱加上睡眠障礙啊
還是我該來杯睡前酒助眠?但我會越喝越清醒...

應該是要去找出睡不好的癥結吧...
快結束這種生活,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