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的世界真的非常非常複雜....
熊的腦袋又快要炸掉了= =

放棄打到一半的旅遊日記,我保證他不會像可憐的領導營回憶錄一樣就這樣斷頭XD
只是我現在真的不想打=_=

感冒不知道要算好一點還是怎樣
有點what a mess的感覺
修大陸之行的照片修到快抓狂,其實我真的很捨不得TT,那每一個景我真的都有用心去抓有沒有人相信...
可是啊~唉~一切盡在不言中
突然覺得我拍照技術真的頗糟糕= =


也許有些事我可以稱自己是神,但也有更多事,我真的無能為力
突然在想...如果哪一天真的發生了我不想見到的事,我會怎麼樣?
我有多少能耐?
還是我會選擇最拿手的迂迴方式,唬爛的很順理成章然後在慢慢去想辦法解決,雖然我不保證解決的了
我想...我不知道


突然看到很可怕的高三第一次複習考範圍
也看到了很誇張的33節公假,如果加了午休就是39節了,再加上去大陸...79節
(我一開始還以為那是從高一到現在的= =)
我很怕我媽看到成績單的表情XD
更離譜的是那4支小功9支嘉獎,讓我懷疑有沒有登記錯誤...
德行成績又爆表了orz|||


話題轉回來~
有多少事我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我累了,有點,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