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脾氣不好,很容易不爽
我知道我度量不大,很容易發怒
但...那又怎樣?
好歹我可以克制我自己不要惡言相向不要拳來腳去

我從來不認為發脾氣是種罪過
你不會發怒我才懷疑你是不是有被虐傾向咧
只是身邊很多人很多是常常讓我很無奈....
讓我更加懷疑我是不是有黑暗思想的潛在基因
但我也無法不揣測這樣的可能性很高

是在發哪一條神經啊?
我又不是情緒不穩定,只是有時候會因為外在事物多少受影響
但不知道為什麼,比起以前,我很多東西都遜掉了
越來越沒有自制力,越來越不想我自己
有人說,高二的我看起來比較好,高一的我很陰沉
但是,高一,我好像擁有更多別人看不見的東西
而那些在高二我找不到

好像快樂了一點,又好像悲哀了一點
心情怪怪的
但又不知道怎麼形容...
剩一個月就是高三了,現在呢?
有點未知,不知道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