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很厭惡家裡
有時候喜歡把自己鎖在房間裡
有時候很想要趕快逃離這個家

不喜歡他們說那樣的話
什麼叫做"要不是你,我早就離開了"
我是什麼?甘我何事?為什麼要牽扯到我?
什麼叫做"只是忍耐啦!早就想要離婚了"
會說不會做又怎樣?
到底為什麼要吵吵吵
吵完才要說對不起合好
這樣很沒意義而且我會很不高興,更會讓我想要拿刀或是打牆壁,但我知道我不該這樣

說真的,我討厭這個家
我想要去外宿
想要趕快上大學,最好考去美國英國或日本之類的
離家越遠越好

我知道他們是我爸媽,但我就是不喜歡這樣
任性的熊啊
但是又怎樣...我只是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