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說這句其實代表我很fu 
不要懷疑,熊的脾氣一點也不好,只是不會發洩出來而已!
(可是為什麼我現在還笑的出來啊XD)


我說過我不是刻意要玩電腦
天曉得我現在多想要回樓上讀我的日文國文英文地理歷史還有數學
但是我的生物報告呢?
就是未完成啊
我是熊不是神,請不要把我歸類成一小時可以幹掉一份1000字報告的天才,對不起,你錯了


我要說什麼啊?
就放生物不及格嗎?
我很希望就這樣,但我不能
而且我還有國文成績沒算耶!
一小時,抱歉這個笑話沒有梗


我看我等下提早去省圖用電腦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