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現在腳好像快斷了,今天很偉大又很辛苦的留在學校練那很恐怖的台客舞
中午放棄我難得出現睡意的午休,請妮教我原住民舞蹈
我第一次發現自己的腳跟大腦有溝通障礙...竟然可以一直跳出很怪但是不知道怪在哪裡的舞步XD


真的滿累的,剛剛好不容易編完40秒的完整版
原來時間短不一定會比較簡單= =
但我真的沒力跟傳說中不難但是很無聊的機率奮鬥了,先補眠要緊,明天可是有很詭異的畢業典禮預演咧

總覺得事情好多啊~
但這有個好處,減少我胡思亂想的時間
雖然我還是會莫名其妙的放空,然後就進入狀況外,直到被人K了一拳才會回神XD
啊~我突然想到欠小瑋偉的生日文還沒下落耶ˊˋ
看來我明天上課雖然脫離那沒完沒了的彩帶,但又要開始忙碌的紙筆生活了XD

趕快雨停吧~
不用跑操場固然是好事,但缺乏活力的體育課越上越沒勁~
而且我看東西都要發霉囉= =|||
梅雨季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