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今天又去約會了XDDD
約會對象是親愛的主人跟晴,換言之,壞蛋出遊去囉


其實出門前有點不順利,因為小小拉肚子,我懷疑這是不是早餐吃蒟蒻的報應OTL|||
要關門前又接到大笨寒的"徵人啟示",一邊走向站牌一邊無奈的打電話call人
可是大家好像都溝通好了,不是不開機就是不接電話,是怎樣啦==+

在站牌跟瀲抬槓了很久,偏偏就是沒看到一輛公車,一掛電話車就來了,瀲一定是你帶塞(炸飛)
準時抵達了一中門口,壞蛋相聚,出遊囉~


但...該說誤交損友嗎?襯衫的釦子一直被拉開 囧
雖然我裡面有加一件,但當街這樣很詭異耶囧rz

本來要先去買襪子,但大家都不開門==+
所以跑去截比,結果地下室同人區也沒開==++
最後快快樂樂樂的去吃"極品"(不要懷疑這是店名XD),再努力的算打了75折後的0.5元要怎麼平分XDD
吃完後再次前往截比,途中露西魚打電話,問我今天是不是穿藍格子襯衫
唉~被偷窺了XDD
(其實露西魚你都不知道打擾別人約會是會遭天譴的(毆)
去了截比看到很可愛的不二零錢包,但沒有買,因為我的小黑零錢包還算OK錢不會飛出來
後來買好了襪子就到處亂晃,晃到了可愛的麥當勞
點了一杯新推出的日式綠茶,味道跟冰涼程度都很好,大好啊~
晴因為時間到了先回家,主人跟我享用完點心(?!)又繼續閒晃
去看了耳環跟戒指,但只看不買XD
最後主人回家我去遙遠的順天大樓準備上楊明的課=_=


唉~不要提上課會比較愉快XD
反正今天是快樂的一天ˇˇˇ
壞蛋三人組大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