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星期一去複診後的怨念波

 

 

台大醫院,好大好遙遠的地方,而且骨科部門充斥著柺杖輪椅XD
當跳表跳得飛快的計程車把熊快遞送達後,就開始了無止盡的等待。效率實在是慢到……(撫額)

等照X光,等醫生,這是時間耗最久的程序。
醫生笑嘻嘻地看完X光片後,說:「復原狀況還不錯啊!」
然後熊就滿臉期盼地問:「那我什麼時候可以拆石膏?兩個星期後嗎?(其實我希望他說今天就能拆XD)」
結果,醫生就說……「一個月是你可以把石膏拆掉一半,要全拆要六週喔~」

六週……六週……六週!!!

醫生你騙我……明明上上星期就說一個月就可以的(淚指,無法奔)

這意味著熊還要繼續在莊九舍療養院住四星期,期中考也要以石膏熊的姿態出席OTL
這……天理何在啊!!!!(吶喊)

然後抱著萬念俱灰的心情又問:「那打球咧?」
醫生的燦爛笑容依舊,「至少三個月都別想喔!」
「三個月?」(重擊)
「不然你要這樣站在籃下也行啦~看有沒有人敢撞你。」
這……這……這不對吧囧。

三個月……三個月耶!!!

我看學期都結束了吧OTL|||
那還打什麼?(哭)
醫生你騙我……明明說只要一個月的啊(劃圈圈)

這意味著在我傷好之前就是要暫時轉行當球經嗎?
可是全世界都知道熊是看到球就會有衝動去打的那種耶XD
這下子真的搞笑了,後有沒有來者不知道,前無古人倒是真的……=_=

親愛的宿網昨天莫名死翹翹了,整晚就很不知所措。
要殺死一個大學生果真就是把他的網路線拔了就可以了(死)
實在是………(無言以對)
法律系電是個不錯的地方,感覺我不用跑計中啦~(開心)
等下中午要課輔,下午78的課有點想翹掉啊XDDD

唉呀呀~回歸正題,我真的想去打籃球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