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場沒有意義又智缺的對話,如果不希望心智年齡下降,請勿點入。

熊:

嘖嘖,我想去打球ˊˋ
一直悶著好像快發霉了……

Y:

你找死?我沒聽說過有傷患還能去球場的喔

熊:

參考Real?(大誤)
可是宿舍很無聊啊~而且我也好想去隊聚。

Y:

去睡覺啦你~不然滾去寫題目,否則去吐文也好啊
隊聚啥時?在哪?

熊:

靠你好沒天良。是說我不知道要不要去選背號。
應該下個週末吧,地點好像在坐公車一陣子會到的地方………

Y:

你第一天認識我?還有你確定你有資格說我?不趕快去選等下被人家挑走,你就要怨念四年喔(如果你確定繼續打的話)
ええと……找人拎你去?還是我去溜熊加簽名(誤)
你隊友跟學姐有表態嗎?

熊:

好吧你比我差勁就是了。
我不知道要不要選啊~而且8已經被選了。是說學姐大力推銷14,讓我有點心動XD
我有推+PO說不去,大家就這樣默了。

Y:

比這個好浪費力氣喔XD
14OK啊~如果你自以為你是三井熊XDDDDDD
そが……去吃啥啊?(你應該是超級想去吧……)

熊:

那結束話題。
重點是我不知道要不要選啊!!是說我只知道井上雄彥(茶)
迴轉火鍋~看起來不錯,我可以偷偷跑去嗎ˊˋ

Y:

去選啊!不要再說XD  是說你還沒橋定喔?
那個梗好爛喔……我還知道有CLAMP咧
重點是你要怎麼去啊?你打死都不想麻煩別人的樣子耶~

熊:

嘖嘖,你知道我的考量的~''~
CLAMP沒有畫籃球相關的漫畫吧(挑眉)
呃……他們練球時我開始爬過去?(作夢)

Y:

靠你很沒種耶~要就要啊!
對了你真的愛上Real喔?不會吧?
那他們吃完你應該剛好爬到門口喔

熊:

又不是我說要就可以要的,就像我跟腳說你好了,他還是沒好啊……
也還好啦~就真的很想打球啊
塞啦!你飛回來帶我去算了。

Y:

幹最好是這個道理啦= =
這讓我想到三井那段經典對白啊(世界が終わるまでは……超熱血啦~)
你出機票錢(笑)

熊:

不然咧?
對啊~我對那句喜愛的程度不亞於我只有現在XD(好聽+1)
我有錢我不會叫taxi喔!

Y:

送你這張圖,然後俺要去趕報告啦
靠書面加口頭加投影片超耗時的……
自己好好保重,回去再找你打球

 

熊:

還把那段轉成日文喔XD
好啦你保重,掰。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想打籃球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