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TL

早上堅持要上山,雖然一度肖想要上場,但被學姊們阻擋
只好乖乖在旁邊看(原本連看都不能去=_=)
胖子看到我的第一反應:"阿你還爬上山喔?"(拿東西準備K熊XD)
之後就這樣看著廣告隊的神級人物展現可怕的神技OTL
一場獨得50分您說說這像話嗎(翻桌)
坦白說我聯想到了流川楓....=_=

最後就輸了ˊˋ,真是很damn...

算了那都過去了

午餐結束後,胖子就帶著熊去溜熊,先去新店照X光,然後又去台大醫院
在照X光時,醫生說"欸...真的有骨裂喔"

椄下來去台大醫院,先轉了好大一圈,處理一堆雜事
最後無奈地等待叫號很慢的門診
隔壁兩間號碼跳了三四號,我們這邊一號都還沒過
只好無聊至極的聊天殺時間OTL

進去診療間,醫師看了看X光片,笑嘻嘻的說,打石膏吧
啥咪!!!!!
熊驚恐地問,要多久?
至少一個月喔(笑)
阿熊心裡哀嚎,那比賽咧?
醫生似乎有讀心術,你如果去打球,就等著開刀唷
(默)

oh my god,一個月後新生盃也打完了吧
囧rz

然後就默默地去打石膏,跟胖子繼續抬槓
研究著包石膏病人的照顧、詭異的防水布(我還是不懂用途OTL)
順便開始思考該怎麼跟老媽闡述前因後果...
說法一,噢我走路跌倒了(遠目)
說法二,最近教授變的很機車、一直點名、作業一堆,我沒空回去了(然後這樣沒空一個月XD)

據說這是系女籃有史以來第一人
第一個扭傷傷到骨頭,還去打石膏
您說說,這像話嗎OTL
上笨版也不成問題了XDDDDDDD
在裹石膏時,胖子還說"我第一次看人裹石膏耶"
熊很無奈地說,我也是第一次裹石膏耶
第一次扭傷,就傷到骨頭,還造成骨碎,去打石膏
很好我名留青史了(大誤)
(校隊也還沒有這種紀錄囧)

好吧結論再次感謝所有協助笨蛋熊的學姊們
當司機拎著熊跑遍各家醫院的小玉學姊跟胖子學姊
還有很關心阿熊的小小學姊、丁丁學姊、艾拉學姊
另外很拚命幫熊解決未來住宿問題的風騷學姊
當然還有親愛的老爸老媽、執意要幫熊寄乾糧過冬的貓阿瑋、有意威脅關心我的楊小飛
加上阿熊親愛的室友們ˇ系女籃的各位ˇ以及每個關心阿熊的人ˇ
感激不盡ˇ(鞠躬)

by the way,石膏已打好,各位可以開始預約彩繪簽名留念(喂)

(這篇充滿著無奈的歡樂,就分類在蜂蜜吧XDDDDD)

 

照片永遠是娛樂大眾用的ˇ
這就是包石膏後的熊腿,其實很像竹筍(胖子形容)XDDDD 這啥?麵龜啊!左右對比您說酷不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