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自家小孩最近都愛玩A~Z大串聯,明明要期中考的熊也來玩好了(喂)
(德文:哭哭)

┤A├

有人開開心心地去宅鹿洞,因為全部考完了
明天10點前,熊還有三科,到下星期三才全部結束
不能說什麼,所謂命運就是你會想要對他比中指。

┤B├

霜小羽掰掰,現在他成為歷史,改成絡語的天下了
可是不是我想吐槽,他真的好像蛞蝓類的軟體動物唷=_=
好啦我還是會好好對待你,請安然長大吧ˇ
改天再把霜羽的告別實錄PO上來XD

┤C├

冬天唯一好處就是會穿很厚的衣服,然後就可以把洛禔放在裡面
上課藉著衣服阻隔加上頭髮掩飾,順理成章的把課名更正為"音樂鑑賞"
你說會不會一直重複聽到?
洛禔裡有超過150首歌吧
兩小時...頂多放25-30首就很多了(笑)

┤D├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可以準備丟棄拐杖了
但大家都要我乖乖不要亂來,否則就要拿起比學習怎麼寫前功盡棄四個字了
感謝關心,熊盡量安分就是
不過11月底應該是回台中定了,那天的練球...嘖嘖我再想想
沒錯的話,大概就是11/28請假,12/5晚點回台中

┤E├

無法理解為何冬天依舊有該死的蚊子?
真是...早上好端端的就這樣被吵醒了
然後乖乖去上法緒,其實就是看很瞎的影片一部
本來要去沉思通識報告的,黑暗的電影房教室似乎環境不許可
至今,法緒報告即將完成,通識報告毫無下落

┤F├

Pleasantville,歡樂谷,今天法緒課看的電影
嘖嘖我又開始練習英文聽力,因為選擇的座位角度不佳,螢幕一部份被擋住了
滿好笑的,寓意也滿深的
但看不太出來跟法律關連在哪就是了
價值觀吧~
又想到悲情的報告了,怎麼聯想力該好的時候不好,不該好的時候卻好的嚇嚇叫?

┤G├

聖晏學長終於暫停一次課輔了,難得木曜日晚上悠閒
雖然說應該是要趕快唸書=_=
想到下星期就頭痛,明明期中考週結束,卻似乎更為悲慘令人想要跳進景美溪
背回了小六法跟刑總選讀,也不確定會不會用到...
媽啦真是一團混亂

┤H├

突然想到,今天通識講到了雅典斯巴達,就一直提到男女的不平等
還有公民團的特色:1.男性公民  2.沒有固定任職  3.多數決(老師似乎會把這當考題嘖嘖)
然後就講到出外打仗,還有同性戀問題XD
不過難得熊不想抄筆記,老師卻似乎很emphansize這個部份
報應就是這樣降臨的OTL|||

┤I├

26件事好像真的很多,熊已經快詞窮了
天啊你們到底怎麼辦到的啊(歪頭)
崩潰小孩你也太偉大了

┤J├

確定CWT20會去,是說要不要我直接殺去柳陌少年拿本啊?
這樣連運費都省起來了
崩潰小孩看到請快答覆。
阿根、大鮪、小松鼠也好像都會去
好吧跟認識的一起逛逛也不賴ˇ
然後場刊本小白訂走了

┤K├

最近對眼鏡有強烈厭惡感
寧可看不清楚也不想要戴,但是看螢幕看黑板抄筆記就撐不下去了
印象中以前是囂張到連打球都不戴啊...
真是的,眼鏡超麻煩(皺眉)

┤L├

已經學會不用椅子洗澡,感覺一切都算順利
但是還是不敢太囂張……畢竟悲劇永遠是潛力十足
接下來目標:下樓梯。真的我還是對下斜坡有點難以克服,無奈至極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像正常熊一樣,在地上滾來滾去撒野(喂)

┤M├

7-ELEVeN特價囉!!!開心
我該去買土司存著吧XD
統一在亞職的表現真的很棒,雖然說大家一致覺得會婊人的裁判才是勝負關鍵XDDD

但是很為龍跟鯨隊的球員擔心耶~前途真的是未知
真的覺得中職這方面很惡劣很差勁,難怪大家都不看好我們,難怪會發生這些事
聯盟根本無心幫球員啊

┤N├

打字打太多真的有壞處,例如考試時就會忘記字怎麼寫
以前鈺玟老師說,有人甚至忘記自己名字怎麼寫
熊沒那麼嚴重,但是還是會突然忘記……囧
或許該建議學校當局將報告全數改為手寫繳交XDDD
這樣連電腦螢幕都不用看了,塔欽你會失業唷(誤)

┤O├

下星期四藝中要撥九降風耶~
好想去看,可是學長停課的機率低於零吧(菸)
真是令人泫然欲泣T︿T
而下星期五是有英文影集,但是熊要返鄉
這是什麼跟什麼啦(扭動)

┤P├

據說耕讀園和o'life都陷入經營不善的問題
嘖嘖怎麼會這樣啊?
明明都是好東西啊
如果熊沒受傷,現在第一件事情應該就是衝去瘋狂消費順便請願(喂)
大家知道耕讀園是外拍聚會辦活動的好去處嗎?倒了很多人會哭耶
這年頭說不定就真的只剩藍藍路跟小七可以經營妥善吧XDDD

┤Q├

考國文的時候引用了一堆經典,最後不知道發什麼瘋,五月天的歌詞也用了
老師會不會本來很開心,然後看到就想把我當了啊XD
還有五月天歌詞有錯喔……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錯也錯很值得(歌詞本是「的」)
讓我想到高一文法與修辭課作業中,我很冤枉的跟老師說「阿歌詞本就這樣寫啊」
老師笑瞇瞇的說「你要跟他一起錯嗎?」
囧rz

┤R├

據說……進德監獄真的變監獄了耶
外頭加了鐵絲網?!
我說會不會太over了啊XDDDD
真得很離譜,聽到的瞬間我笑了
開始計畫下星期五回去要怎麼玩吧!對了我真的會穿制服回去(正色)
其實我該先計畫我週末怎麼去面對經濟學和憲法吧(哭)

┤S├

Shoung,XD
是不是下一篇要變成字母聯想大串連啊XD
其實好久沒用這個筆名了說,畢竟都沒投稿啊
帳號還是依舊就是了
大概只有在寫信的最後才偶爾會有吧~
但我要強調,我的英文名字是Bear

┤T├

五月天版一直有人PO吉他譜,目的似乎是想要釣團長大人出來修改耶
好好笑XD
還有人用釣魚的圖示

(ˊˇˋ)/§ <><  <><  <><  <><  <>< 
哈哈有像嗎

┤U├

大家在討論拿到消費券要怎麼用
有學長很有想法的說要明年買教科書用
對吼,法科的書都不知道在貴哪一條的
但是熊比較想要去買些雜七雜八的閒書XDD,或是買籃球或球鞋或護具(毆)

也有人很悲情的說直接繳庫了
啊不知道老爸老媽要怎麼用……可以至少留1000給熊嗎XD

┤V├

剛剛看到新聞,有企業接手米迪亞精靈了
但據說要改名字,叫……金酒?!
不知道該說什麼耶
台灣那些聯盟啊官員啊可不可以多關心一下體壇啊?
不要只會那邊嘴砲廢話,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好嗎= =
只會在國際賽上給人家期待和壓力,卻不給他們支持和經費
實在是……

┤W├

Mussina要退休了耶……
歡送他吧~祝他能進名人堂^^
還有光芒想要挖走Giambi……
雖然說某些層面而言,熊也對Yankees有點失望,但還是不要走啦

┤X├

以後開始恢復練球,但是是去場邊看
要打球我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後
只是想要先回去原本的宿舍啦(扭動)
快要被悶死的感覺=_=
其實我很想自我吐槽:應該是先被期中考考死吧XDDDDDD

┤Y├

下下星期去回診,應該是自己去吧~
再勞煩學姐好像很過意不去……人家都幫那麼多忙了
所以,應該可以自己過去……吧(我也不確定)
其實就連下星期五回家還要不要拄柺杖我都不知道耶(傻笑)
回學校被老師啊教官啊學妹啊看到一定又是一陣騷動了OTL
這樣還是低調一點好了(默),但重點是我不確定不拿拐丈我有沒有辦法走路耶(歪頭)

┤Z├

然後要打最後一項了
26件混亂而沒秩序的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耶~
可是要我立刻再生26件事就很累了XDDDDDD

那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