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我的思緒都只會在法律文字的迴圈中打轉的錯覺,也可能不是錯覺而是事實。

寒冬之中要讓手指在鍵盤上游移,加上慣性挽起袖子,說有多哭笑不得就有多哭笑不得。

刑分作業完成莫約1/4左右,但那一千字的論文評析,縱使有了些概念,要從何下筆卻還是苦惱。


有種文思全數枯竭的感覺,隨著冬日的冰冷來臨,一起跟隨夏日的慵懶離去。

牽拖是止痛藥的影響似乎不恰當,儘管吃了藥確實有些昏沈。

對於喉嚨痛,實在很無奈,醫生還說流鼻水是有過敏,然後熊又只能傻笑了。


六行文字打完,肚子也餓了。


昨天雙院盃,對政治。法律贏了,但如同大家所猜想,熊沒上場。

知道勝利很重要,所以不是每個人都能上場,但想到冰冷的寒風中熱身老半天,最後是要穿著羽毛衣短褲看比賽,實在有點無言。

有點小孩子心態。

自己不夠強,廢話。所以當然也沒資格上場。

但是看到學妹都上去打了,自己卻還是加油團的份,要繼續堅持下去,實在有點挑戰。

也罷,很快就要退隊了。

「你來練球會不會變強我不知道,但我很確定你不來練球一定不會變強。」隊長、學姐都這樣說。

然後呢?

那天去的人不算多,用球衣號碼來代表人好了,省得有解釋問題。

大一去的有13、1、3、28,13和1都有上場。認了,他們真的都很強,一個打一號,一個打四號,都有校隊學姐去邀入隊,能說什麼。

大二去的有33、15、12,33上場時間很多,得分很多,表現超好,他也很強,心服口服無話可說。12練球次數…少到學妹需要時間才會想起他。

大三來的有2、11、16、74,都有上場,但身為中鋒的2和11自然上場比較久,表現也都很好。

再上去就是24和5,想當然爾,幾乎打完全場。

恩,15是我,我自認為我已經很少請假了,這學期我甚至沒有為了回家請過假,也只有最近為了校隊比賽或是聽演講才請,然後我負責在旁邊幫大家拍手喊好球。

不知道耶,真的會有點心理不平衡。

有時候會想,如果今天我不在法律系,這個人數多到登錄人員需要篩選的系,會不會不一樣?

哎,好小心眼的想法,所謂酸葡萄心裡。

但也算了,都要退了,就別想太多了。就這樣吧,句點好不好看就別管了,問心無愧就好了。

還是得為這個團隊想想,誰不求勝。所以就沒啥好抱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