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想說是自己自尊太高傲,總是在逼迫自己壓低姿態,為了配合現實。

但這個環境真的讓熊很恨,很不開心。

對,你們球技都很好、都比我好;對,你們都不是最高層的負責人,而是超出體制的旁觀者,所以可以漠視一切。

當你們口口聲聲說"有問題盡管問"之後,態度卻是不重視群體,不重視熊帶的群體,那意味什麼?

 

總覺得你們今天的出現是來羞辱人的,羞辱熊的無能。

我該說什麼?能說些什麼?

平時任憑大家揶揄就算了,反正自己就是很嘴賤,嘴賤人者人恆嘴賤之,沒啥好有意見的,但有意無意地影射大家都可以任意練球請假,就是要說熊帶隊無方,對嗎?

不知道該恨誰,恨林培元還是恨今天回來的校友。

也許是恨自己,恨自己身在這個團體,卻無法做到最好。

這個負擔太大了,你們總愛高估熊(苦笑),什麼問題都是熊的問題、熊的責任,牠要負責所以不用客氣。

 

也許隊長這個頭銜對你們而言無足輕重,但可以尊重熊這隻動物嗎?

為什麼都沒人會想要來幫我送球?為什麼都沒人會去替我想怎樣可以讓我多練一點?

為什麼都沒人會認為我需要練習比賽?

然後比賽後輸球才在罵我不認真,都沒有比賽經驗,也是熊的責任嗎?

對,我確實沒有再另外找時間練球,但我就是那麼多學分,那麼多堂課,你還想要怎樣?

哪件公務熊真的擺爛了?哪件事情我真的忽略了?

 

算了、算了。

小小的請求,雖然在這裡說你們也不會知道,可以留點自尊、尊嚴給我嗎?

不要讓熊毅然放棄人生中可能是最後一次的大專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