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用什麼來說,總覺得好多事情都是如此無解。

為何總幹的想法和股頭相左,我要當中間的橋梁?

你們兩個又沒反目成仇,你們兩個又不是語言不通,怎麼會不知道話語經過越多層轉述,越容易失真呢?

講難聽些,要說都是你們說,我修修改改,到最後因為一句話就是重來。

對這種狀況,我沒什麼好說,自己思慮不周,怪誰?

只是我不喜歡這種溝通模式,的確很多時候會因為觀點不同而摩擦,但就事論事,離開這個話題,你們依舊可以無話不談。

而不是現在熊跟任何一位討論完後就要聽一段小小獨白碎碎念。

 

 

為什麼家聚會如此沉重?

一樣的熱絡話題,一樣的歡笑言語。熊知道過程中有很多錯誤。

但怎麼是跟我講?熊不是家聚頭頭,有些事務他們就這樣做,我不是負責人,我下去干涉很不上道。

同屆的說"反正他們會找你",大屆的說"熊你要注意bla bla bla"

他們的不愉快,為什麼是我要去道歉?

為什麼連大大屆的學長都來找我說?

熊知道你們就是會這樣做,今天立場互換,我也會。

可是我好累了。

 

 

問題之所以一直是問題,就卡在問題可能無解。

謝謝山豬學長,雖然你跟我說"乖乖"讓我哭笑不得,但還是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