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長會議在各組檢討會結束後召開,原先預想會拖最久的活動組,卻最早結束,James幾句話講完後,手一揮便把組員們趕去排隔天的活動。反倒是理論上問題最少的生活組,遲遲沒有結束,所有的人都在等待Peter。

「怎麼可以拖那麼久啊……」Sirius用手指輪流敲著桌面,「除了食物、飲料、房間,生活是能有什麼問題……」

「還是我去看一下?」Lily的隊輔組是第二快結束的,考量到隊輔們還得回去看顧小隊員,她也只是迅速確認了隔天的流程和注意事項,就結束了組內檢討。

「不用了,他來了。」James看向門口。Peter正氣喘吁吁地跑進。

「抱歉抱歉,我們組上有些事情一直沒橋好,明天的點心……」

Sirius眉頭皺著,正要開口前,坐在他左手邊的Remus推了一張紙條到他面前:『我有點不舒服,可以盡快結束嗎?抱歉』。他轉頭瞥了寫字條的人一眼,臉色是有點蒼白,左手輕輕揉著太陽穴。

見狀,Sirius抓了抓頭髮,深呼吸,示意Peter坐下,沒多說廢話就開始今天的檢討。

檢討內容其實不多,就是講講今天遇到的問題,作為明天的改善,以及確認明天的流程。

第二天活動的重頭戲在課程組和活動組一起生出來的RPG闖關,而隊輔的帶領也很重要,營前已經再三確認,Remus基本上很信任這幾個伙伴,但至於伙伴的手下們,他傾向聽天由命,了不起事後再來補救。

其他的事項相對單純,不到一小時的時間,會議結束。

James幫Lily收拾完資料,拿著兩人的份先走出門,Peter手忙腳亂地將自己的紙張收好,跟著跑出去,一邊叫著:「Lily等等,我有事要問你……」

Sirius看著三人的離去,回過頭,「欸Moony,先去睡了吧!」

「啊?不用啦,Prongs說等下他驗完舞後就會驗RPG,我等下也過去看一下。」

「你不舒服不要硬撐,我去就好。」

「設計的人是你還是我啊?老闆你會不會太忙碌?」Remus微笑,「而且我很好啊。」

「那你剛的字條…?」Sirius又皺眉。

「你是想要法令紋多深啊?眉頭皺不完喔?」Remus伸手按著Sirius的眉間,「你剛才如果罵了Wormtail,不會有任何好處跟實益,只會讓剛剛開會氣氛很糟,還有拖更久。」

「所以你騙我?」

Remus微笑的幅度增大,「老闆那麼寬容大量,應該不會為這種小事生氣啦!」

Sirius沈默幾秒,吐了口氣,「我會擔心。」

「欸我看起來沒這麼沒用吧?」

「這個營隊我自己撐不起來,少了你們任何一個都是。而且,」Sirius湊到Remus耳邊,用氣音說:「少了你,晚上要換誰睡我旁邊?」

被擦過耳際的氣弄得一陣麻癢,加上這一番話,Remus立刻從耳根紅到臉上,「有什麼毛病啦你!」

笑著看Remus的反應,Sirius把桌上的資料收進資料夾,「走吧,去看一下Prongs他們。」

站起身,兩人雙手交握,關燈後也關上了教室的門,往活動組集合的地方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