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很想把自己化成一灘爛泥巴,然後爛爛軟軟地散成一團

不要想任何事,不要做任何事

 

 神を信じる

Believe in God , 相信神

 

我覺得現在相信我的肝比較有實益

雖然說領錢就是該做事,但我都不知道有沒有錢讓我領(眼神死)

唉批批踢大學問,法律系就是蠢笨咩

雖然是被糾正不是被羞辱,但就是有點挫敗

希望今天開會前我能把東西修出個概略,希望晚上不要死得太難看

安心上路。相信神?!

我想會信一下XD

 

喔我其實是要說這首歌好好聽,跟Destin同樣旋律,卻有另一番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