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感覺...暑輔真的是輕鬆快樂又愜意啊
每天中午可以出去吃飯
以後每天就要去福利社當綠色昆蟲的一員了XD


再說以後聽說有可能一天三張考卷啊~
這代表我可愛的原子筆很快就要沒水了是嗎XDD
還有這是不是也代表以後上課飆文的時機大大銳減啊(揍)


開學以後會很忙吧~
不過忙也有忙的紓壓方式對吧(燦笑)
我會努力不要把抽屜再次堆滿漫畫小說的
起碼我保證模擬考前不要再碰他們XD


Facade真的很好聽
下一篇profile的主題就是他啦^_^
但是不知道寫不寫的出想要表達的感覺...
雖然我很認真也很大聲的說
我真的不想要弄profile
天殺的那該死的外框每次都讓我一邊畫一邊罵髒話


說到罵髒話,最近不知道造了多少口業啊
不知道是我脾氣變暴躁了還是太多人太欠扁了
早修在那邊吵吵吵,講也講不聽,用罵的心裡又再幹譙
一定要我過去賞一巴掌啊?
不過我不想弄髒熊掌XD
還有那群不會垃圾分類的豬頭
是不知道怎麼作分類還是需要我把垃圾塞回他們嘴巴咧?
真是OOXX##@#&
(消音進行中XD)


換個話題吧~
youtube是個超級好東西^_^
有好多HP的相關音樂或是MV呢ˇ
可惜就是Remus跟Sirius同時出現的畫面少了一點XDDD
但是很多好聽的歌咧~
真不想要離開電腦,可是據說明天就有偉大的三張考卷耶OTL|||
到底有沒有颱風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