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空虛了兩天之後,我還是決定了
來剪毛吧XD

真的是無聊的了一個極至、空虛的了一個極點
本次目標:後面剪短

其實還是對之前崩潰跟舒婷口中"飄逸的長髮"還有企鵝他們說的"頭髮好長"感到無奈
後來又發現自從前面剪短後,變成是後面的會飄下來
所以還是剪啦


不過很神奇,感覺剪下來的頭髮沒有上次剪流海的時候多耶= =
真傻眼,我本來以為會多到我掃不完的XD
反正隨便啦~我最終的目的不過就是體育課不想綁而已XD

但我無法理解為什麼爸你要說"你就去給理髮師剪啊"
難道你家的熊就那麼失敗嗎OTL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只是太無聊而已啊XDDDD


另外看到這篇的各位,熊要提醒一下
以後"公告"或是"文"會置頂
至於拉裡拉雜的就請往下尋找或從旁邊點囉
就這樣^__^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因為熊的修毛而感到驚悚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