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了,但人不太靜

回家四天了,難得的長,但依舊荒謬得像一場鬧劇。

刷廁所拖樓梯,這裡嚕一嚕那裡掃一掃,裝模作樣地當個乖寶寶

孝子娛親,對心情不知名不好的裝乖,對心情有來由不好的裝可愛

也不過如此,只能再安靜時罵一聲乾零老師。

 

去了久違的三零一小聚,聊的不外乎是最新狀態,有點提不起勁,少了兄弟的場子就是陪笑。

這樣想想,我人生似乎真的缺不了嘴砲垃圾話,缺德到了極致。

也大概是沒多高的水準,只剩這種能力。

 

噢對了,成績還沒出來,我的運動媒體與社會。

跪求老師別唾棄我的甲子園,雖然我承認那種東西墊便當還嫌太過抬舉。

 

除夕連續鬧劇,花惹發是個極優良形容詞。

他的情緒累積,她的默默反擊,她的恣意妄為,他的低聲下氣,他的忿忿不平,她的袖手旁觀。

他的情緒崩潰,她和他的無可奈何。

他和她等著看戲,她忙著找縫插針。她的曉以大義或許稱做虛以委蛇,他的談心話語未嘗不是等著補刀。

其實這是民視八點檔肥皂劇除夕年節賀歲特別版吧(翻白眼)。

雖然說也差不多該秋後算帳、該面對面好好吵一架打一架,死了一方了不起幫忙收屍,但就是有些疲倦。

我想該歸咎於回家那天摸魚打混拆別人家城堡搞到四點多。

 

火氣有點大,好像嘴巴又要破了(歪頭)。

 

幫娘親處理唉配瞇你,一個頭五百個大的苦惱。

新的放進去,舊的就同步消失了,真是見鬼了的神奇魔法。

絕對不要再買這種令人驚悚然後貴在蘋果咬一口的產品,崩潰崩潰再崩潰。

感謝綠茶夫婦的隔山相助,雖然我不太確定你們到底在台北還是台中還是台東,就祝新年快樂還有手氣很順。

阿對,今年沒有打到牌…

 

新年快樂,夜深了,希望人的部分也平靜一些。

誰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