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凌晨兩點五十分我終於在收完行李&準備完禮物後,在大大的床上擺平,但五分鐘後,我就被叫醒了= =
三點十分,我出現在女中校門口,坐上遊覽車,目的地:桃園國際機場
最終目標:香港;原因:我要去彼岸了!!!!!



坐著很早的班機到了香港,又轉機到了上海,進入了簡體字的世界XDD
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站在機場裡面,看到外面的景物很像在燒金紙那樣熱到扭曲
出了機場,真的很~熱~= =
搭上了傳說中非常快的磁浮列車,看到真的飆到430km/hr,火速到了車站
旅程開始囉!



第一站:上海新天地

聽說這裡是以前的租界,所以充滿了異國風情ˇ

現在很多明星在這裡投資^^|||

話說~這裡使個殺底片記憶體的好地方XD

還有看到很酷炫+喜感的東西──賣你空瓶罐,上面貼著一行標語XD

另外,就是從這裡開始,我的超級自拍生活展開了。未來的行程中,我開始了一種挑戰:自拍但是要把所有的景物跟自己拍進去。

這很有趣的~^^



第二站:
黃浦江

我們所在地的對面就是東方明珠塔ˇ

他真的長的很有趣XD,有興趣請參考照片

拍拍照,前往民主紀念公園



第三站:
民主紀念公園

這裡有個很高的民主紀念碑ˇ

據說以前這邊也是租界,然後某國人建了一座橋,只有華人通過要收費

還有立了一個牌子:華人與狗不得進入

所以現在這個公園是全中國唯一不收費的公園

(不要懷疑,中國什麼都要收費,連廟宇公園都一樣= = )

但說真的,狗也不錯呀~衷心的動物咧ˇ

在那邊...拍了一堆很搞笑的照片,也發現,我有攝影的天份(毆)



第四站:
東方明珠塔

搭著觀光隧道很像十光隧道的車到了黃浦江對岸,上了東方明珠塔,鳥瞰風景

我只能說...天氣真的很陰,拍照快門都要延長,手一抖就失敗= =

而且玻璃很反光,讓我認為我很失敗ˋ(這絕對不是認清事實XD)

總而言之~在上面的視野還滿不錯的ˇ


晚餐吃的還不錯

不過遇到了一個長的很像蔡岳璟的服務生XD

然後就一直偷拍亂拍XD

聽說後來有人鬧太大,然後他察覺他成了觀察對象XDDDDD

唉~狗仔也是要專業一點啊同學們



回飯店,睡覺!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