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了第二天!
話說飯店生活很令人愛睏,雖然我跟育瑄很偉大的每天都在morning call前起床
但目的只是為了悠悠哉哉吃早餐XD
而早上最經典的莫過於...八點大廳集合準備出發,7:59某人衝進餐廳XDD
唉~遲到是亞洲人的本性啊 囧


第一站:
上海博物館

這是一個很讚的地方,不過根據一體兩面的理論,他也很搞笑

實例:簡介會有位裝成簡體中文的日文(相信我,日本人不喜歡那麼多漢字的...)

礙於時間有限,只有看了玉器展、服裝展、貨幣展

其實我很想去看看書法的T.T



第二站:上海市政規劃館

上海在這裡可以三分鐘就走完耶ˇ

但說實話,我看到很想睡覺(毆)

也只能說這裡能看能說的比較少,而且也比較無趣...

然而我承認,上海未來一定會成為一個很先進的城市,順便附帶嚴重的污染...

(你相信嗎?飯店裡水龍頭流出來的水是黃色的耶OTL|||)



第三站:
上海歌劇院

這裡沒去成ˊˋ

因為聽說有一團要表演mamami a(媽媽咪呀),正在積極練習,所以無法開放參觀 囧

所以就在外面亂晃亂看,還有進去亂逛

赫然發現...大陸的CD賣的超便宜啊~~~最高也只有台灣的1/2

那還猶豫什麼?砸錢吧(炸)



午餐是高級的綠波廊(位於城隍廟商圈中),天曉得我走進去看到那麼多人有多想要跑走=_=

但不得不承認,小點心還滿好吃的ˇ



第四站:城隍廟商圈逛街

其實我不太會殺價,因為很麻煩

但我有點想買扇子,所以....唉~就隨便啦

不過好像有點買貴....= =   可是說來說去還沒有太離譜=_=

然而,這是一回生二回熟的開始XD

未來的殺價之路也展開了

(我發誓,找不到路不等於迷路,我後來還是有找到路的OK?)

附帶一提,其實這裡景色很美,古建築也多,適合拍照,唯一缺點就是人多= =



第五站:豫園

聽說這裡是某位有錢人蓋了幫他媽(還是他爸)祝壽的

現在只剩原本的一半左右,但...還是很~大~

逛古蹟很好玩ˇ真的ˇ

會有種聯想,想到如果出cos到這邊應該超有fu(炸)

不過還有一個樂趣就是看對聯,很多又很妙^__^

還有看到很炫的古老歌劇舞台,利用物理聲學的理論創造免麥克風舞台

另外還有一塊是皇帝蓋皇宮用的金磚,當然他是石頭,只是聲音很像金子,旁邊還有刻字,據說是朱元璋要防止有人偷工減料隨便亂蓋XD

唉~我也滿想住這裡的...有錢人真好ˇ



第六站:
南京路商業街

所謂的逛街又來了...腳很痠==

本來是打算找間飲料電坐下來休息,然後不知不覺中看到了一個牌子...上海動漫館

欸~走啊走啊!

二度敗家XDDDD

不過在這裡週邊商品大概都是台灣的1/2,而且又是不二價,哪裡買不下手咧

店員還教我們殺價技巧咧XDD

我買了兩個白哉要給蒜跟小白,一個不二要給小瑋瑋

而且好像是因為我們聲勢浩大(5個人買了將進200),店員送我們一人一個網王的鑰匙圈唷^__^

不過因為我先墊錢,在集合的廣場那邊大家開始塞錢給我

拿著一堆人民幣站在廣場有點可怕= =




第七站:夜遊黃浦江

晚上的拍照是種技術的挑戰

我們做著一輛很像廟宇的船(?!)游江

好玩歸好玩,但拍照快門都是1/10以上(1/4、1/8....),我拍的很恐懼

也刪了一堆失敗品= =



回飯店之後又集合去練習表演節目

隔天要去學校參訪了....

在大廳這樣超丟臉,真的(那台客舞啊~囧)

老師以前的學生有來說~還帶了紀念品^__^//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