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上海的最後一天,也是我照片拍的最少的一天...

今天只有三站


第一站:上海市三女中

噢也是女中耶XD

聽說他們的學生已經考完試放假了,今天來陪我們進行交流的是臨時被老師抓回來的 囧

一進校門就看到跑馬燈告示板上的歡迎詞,一堆人開始狂照相XD

接著就開始進行搞笑的交流囉

舞蹈、短劇,本熊就是跳原住民舞蹈跟台客舞

我只能說...就這樣over吧(炸)

後來進行到分組交流,聊天+抬槓到不亦樂乎XD

聽說大陸那邊都是三、四點就放學,然後再進行社團活動,跟日本有點像...

我也要啊~~~~~~(吶喊)

接下來去看校史室,看一看就變成找個小角落繼續聊天XDD

然後到了一片很大很美的大草原ˇˇ

漂亮啊~為什麼女中都沒有....

我看他們的草原+操場都比我們學校大了OTL|||

拍拍照,準備say goodbye



午餐去紅子雞餐廳吃
這裡的員工都穿溜冰鞋XDD,但我覺得有點像機器人(毆)
菜有點辣說=_=
隨隨便變吃一吃XD



第二站:復旦大學

其實本來沒有這一站的,是國台辦的負責人剛好是這裡的校友,就帶我們來啦ˇ

這裡也很大很漂亮,也有大草坪ˇˇ

還有很妙的小橋流水XD



第三站:復旦附中

聽說有復旦第一附中、復旦第二附中,繞路繞了好久才找到XD

進去之後也是看到歡迎牌子,可是聽說這裡的學生正在考試中OTZ|||

聽完簡介(有人睡著XD),去逛校園

話說本班的特色就是隊伍拖的很~長~

依據體育課經驗,一圈200M可以有3-4個區塊,而且跑在一起的未必是同一圈XDD

所以...我總覺得帶我們去參觀的那個人很fu,一直帶我們跑上跑下走很遠,似乎有意整我們=_=

最妙的是還有去宿舍參觀,男宿女宿都有去ˇ還有去國際學生宿舍

但聽說不收台灣學生(怒)

我參觀感想是...他們的宿舍不亞於我們的飯店啊XDD




晚餐是梅園村,令我聯想到中興新村的梅園ˇ
吃完後就直奔機場囉
要去北京了!
不過這也是班機delay的開始
領隊還說...晚上可能有雷暴雨,可能會有亂流或是delay囧

老師的學生有出現送行耶
還滿感動的^^


登機口從我們要前往時就開始更改,人多的很可怕
結論就是...原本預定22:30到北京,其實到的時候已經11點多塊12點了,回到飯店12點多,整個弄完有種想死的fu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