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晚很晚睡卻要很早很早起床很痛苦= =
6/26,進入大陸之行第四天,來到北京第一天
也是一樣遲到成了共同特色


第一站:清華大學

清大也是個外拍的好地方啊~(毆)

風景宜人又有古色古香的感覺^^//

聽完簡介也是有種想來清華的衝動,而且據說這裡有跟台灣的清大結為姊妹校咧

不過這裡唯一的缺點就是大~~~大到上課一定要騎腳踏車囧

我只能說...為什麼大陸的重點學校都有外拍的良好條件咧~(毆)

聞一多先生的塑像真的很像沉思者XD

他們的圖書館大到我想要進去裡面住個三天三夜(因為簡體字看很慢XDD)


午餐是很好玩的涮羊肉
突然有種我們班是eater班級的感覺XD
雖然我吃的份量還是正常...
不過完的很愉快到是真的^^



第二站:
中國現代文學館

這裡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地方,一個我想要自己逛的地方

可是...天不從熊願,又有人要導覽

唉~我不是討厭導覽啦,導覽的老師真的講解的很棒,只是一群人擠再一起我要怎麼拍照啊= =

但話又說回來,門口有個手印,據說是巴金先生的耶ˇ

酷炫的咧^^

外面的花園有很多雕像,然後201的無聊小孩們又開始在那邊學雕像

經典的照片就此產生(別懷疑,我不是那種無聊小孩=_=)

唯一的缺點就是熱的讓我很無奈,很懷疑防曬還有沒有作用XD



第三站:新秀水市場

據說這裡是仿冒的大本營,你所看到的一切全部都是盜版貨

但也據說,這裡是殺價的天堂

我跟育瑄其實沒啥要買,我只是有點想要買鑰匙圈而已=_=

亂逛亂晃之下,聽到了各種語言,從一開始的中文還有英文,後來出現了韓文

之後我就說...會不會有人等下講日文啊?

講完沒多久,真的有人跟我們說

我整個憋笑憋的很痛苦XDDDD



晚餐是怡和吊燒雞
在這哩,我發揮了學習所長,學會了橋牌,然後飯後開了一桌XDDD
(賭博是不好的喔~(認真)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