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第二天了
又是陷入要下雨的日子...


第一站:
萬里長城

撘了很久的車,來到了長城下

說到長城,故事就說不完囉=_=,不過大家最熟悉的還是小孟的廣告吧XD

話說我們是要搭纜車上去到好漢坡,並不是像大家想的那樣慢慢爬上去

跟我們同一車的有主任,很不幸的他有懼高症,其中一段晃的比較厲害,我笑的很hgih,他卻一直說"喂不要搖喔"

熊的回應:主任你那麼希望我搖我可以成全XDDD

到了好漢坡,只有一小點感嘆,因為比我想像中的緩很多,只是人非常非常多

拍完照就開始往上衝,因為我總覺得要下雨了= =

好漢坡頂有一面牆,大家都在那邊拍照,可是旁邊有一條很像小路的地方,一時好奇我就往下走了

話說一連串的下坡真的不好走,尤其是天氣陰陰濕濕地磚又滑滑的,讓我不得不用小碎步慢慢走,有時還不得不抓一下旁邊的扶手

一路上我又玩起來自拍,但風險很大,我很怕相機就從我手中滑下去或是拍的不夠好,而且毛毛雨一直滴,感覺我的相機命運乖舛

結果有一家外國人,其中一個像是爸爸的就說要幫我拍,我當然欣然接受囉

後來跟他們一起往下走,走到....比好漢坡還有好漢坡的好漢坡

天啊我看了都無言了

後來看看時間快不夠了,又不確定那邊會通到哪邊,所以看著那家外國人跑上好漢波後就跟他們說掰掰,開始網回走

唉~往回的路上才知道,入口那邊的好漢坡根本不算什麼啊....

在途中遇到一個掃地阿伯,確定方才忘下走回不去撘纜車,暗暗叫好險沒有想不開

而且雷聲隆隆,雨感覺會啪啦飛下來XD

之後又有遇到一個外國人,也請他幫我照相,總算我的相片中有幾張非自拍的全身照XD

要回到好漢坡(我很不想承認他是)時,遇到了宜君、賴大...

他們好像也想往下走,我趕快說不要想不開XD

回程還遇到一對日本夫婦,基於剛才有好心人幫我拍照,我自然也幫他們拍囉

後來怕一下雨纜車掛在半空中,那時就真的是好戲上演,所以就往回走去

後來還在山上很囂張的吃冰,然後等著大家全部回來

這次上長城啊~我大概是全班跑最遠,也是拍到最多好景色的熊吧^++^

因為我記得我拍完沒多久,也就是看到超級好漢坡後,就開始起大霧囉

我愛長城ˇˇˇ

(回來不久就聽說他上了七大奇蹟之首啊~)



午餐是肆維餃子宴,超多餃子超好吃的
不過我不懂大家為什麼不多享受一下美食,偏偏都要衝去買紀念品咧
不解...



第二站:
明十三陵──定陵

這裡是明朝皇帝們死後的家,但目前只有一個被打開,也就是定陵,明神宗萬曆的墓

該說什麼咧?我只有在外面拍一些而已

下去墳中就沒拍了,不是我迷信,只是我不想惹麻煩,誰叫我的八字剛好那麼合。。。

地下三層耶(至少樓梯就走了三層)

雖然說裡面的東西都是複製品,但那股氣氛還是滿陰的=_=

話說這個陵墓的發現很玄

是在挖掘的時候挖到一塊小石頭,上面寫著"此石至金剛牆前皮十六丈深三丈五尺"

然後挖一挖就挖到了所謂的金剛牆,裡面就是墳墓囉

反正就看一看啦~裡面還滿大的

大概不輸我家吧XDDDDD

就是陰暗了一點而已XD

唯一缺點就是那天下雨,我很怕走樓梯滑倒,自己無所謂但要擔心別人滑倒壓扁自己XDD



晚餐去晉陽飯莊,那是一個感覺很高級,事實上也很不賴的地方
同時是賭鬼的天堂(?!),吃完飯,打牌XDD
誰叫這是the last supper咧XDD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