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囉~
話說今天要很早起床,因為要check out,偏偏昨晚又去開party,弄到很想死...


第一站:
天壇公園

這裡有很多老人,每天做老人運動,看的眼花撩亂,還有老伯表演超大毛筆地上寫書法,字體只能以神跡來形容啊~(尤其跟我的鬼畫符比起來XD)

一邊走一邊看,看以前皇帝祭祀的地方現在被我悠悠哉哉的閒逛XD

在回音壁玩的時候有遇到據說是女中的學姊,反正亂喊亂叫很好玩XD

以前看童話大王,有一個故事的發生地點就在這裡耶~

有種重溫舊夢(?!)的感覺XD



走完天壇就要去吃午餐了,雖然才10點多,但因為要趕飛機咩
孔乙己紹興菜
光是店名就很有趣了XD
吃的東西也很有趣
最後一道杏仁豆腐西瓜湯很好吃,老樣子,默默低調狂吃啊XDD


接下來就到機場囉
趕了一班嚴重大delay的飛機
一堆人很fu
我是覺得從上飛機到他飛起來能讓我睡了兩次還滿離譜的
外加有一點小無言
而且到了香港七點多,飛奔去搭那班因為我們delay所以也延遲的飛機,連續吃了兩餐很可怕的飛機餐
有種"抓兔"的感覺
但並沒有成真,謝謝XD


回到台灣啊~繁體字我愛ˇ
還有大陸真的發展很快,但我憂心他們的環保問題之類的
另外,大陸的好學校都好美啊
以後去北大唸書,外拍就完全沒煩惱了(毆飛)
但是,回來就意味著,高三開始囉~


回憶錄結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