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問罪魁禍首?
不好意思他們應該正在國軍英雄館吧=_=
目前依舊因為某些死小孩很高興的跑去CWT跟漫博我卻只能留在家裡感到十足的怨念啊XD
最可惡的是竟然還在3:00下課打給我= =+

算了,明年換我刺激他們好了XDDD
不要跟我說冤冤想報何時了,我會跟你說大考小考何時了喔
(這沒關聯喔(炸)


下午因為太無聊跑去找跆拳設的玩很認真的感受到組合版是好物
用來練手刀真是再適合也不過啊(燦笑)
還有讓某位高三的前跆拳社員發覺了我跟崩潰的關係
另外,我終於發現舒婷的真面目了!!!!!!!!!
原來...你也是個糟糕的小孩...我今天知道了XDDDD
我們還很認真的討論要把誰帶回家
又扯到了崩潰之前把熊撲倒在床上的無聊遊戲
反正頓時出現了濃重的腐氣啊XD
(這什麼跟什麼啊)


接下來又很了不起的跟綠茶還有崩潰走到一中街
然後在中山公園上演超經典的熊追公車記
真是讓我十成十的感受到熊被逼急了其實是潛能無限的事實XDDD


其實這個週末感覺很悠哉呢
打算跟親愛的小瑋出去約會XD
至於所謂傳說中的送舊嘛....我不去好了(毆)
反正我也不知道時間地點,只知道好像是星期日上午
到不如就跟老媽說要去送舊,實際上就去約會好了XDDDDD
就這樣決定啦~
(好孩子不要學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