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我很認真的告訴各位,我拿到了一張"視力不良通知單"
這就意味著,我即將強迫與電腦遠離
特別是我家這有著一堆我不知道從哪裡抓來的亂七八糟連結的好電腦
唉唉唉~一切就怪我從寒假之後毫無節制的丁著螢幕對吧
再換言之,一切就是自作孽對吧XD

以後可能就是在學校上線囉
所以...沒有所以了XD


據說明天似乎要考英文+化學+?(←不要懷疑,我忘了XD)
那我還在這邊幹麻?
混啊!你問廢話XD
好啦我知道我不能為了這次模擬考成績稍稍變好而有藉口混
畢竟這次明明就是其他人考不好對吧
作文拿27分不過就是僥倖啊

說到作文啊~
我就想為我今天寫完的那篇默哀
想到明天要全部重抄+大翻修就覺得很悲哀
這不知道要歸咎於誰了
應該是自己太呆+失憶症發作對吧=_=

廢話了一堆,重點還是標題那句
我要準備消失了
所以....沒有所以(揍)
要找我請去旁邊的連結找熊窩留言
沒事的話請隔久一點再來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