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會過的很簡單
非常的簡單

沒有烤肉,沒有太多月餅,但有不少柚子
順帶一提,應該會有不少的作業跟讀不完的書
啊對了,也沒有所謂的團圓
會不會中秋節一隻熊看家也是未知數XDD


我想...無所謂吧~
不然咧?
雖然說現在會坐在電腦前面把音樂開到快變成噪音的程度就是因為後面那邊烤肉又開party真是有夠刺耳
所以用很大聲的音樂嘗試跟他PK
即使我相信效用極低XD
這害熊今天晚上不能算數學了...
(凌晨來算吧= =)


就是這樣啦~廢話完畢
我要去讀書了
不要懷疑,開著很大聲的音樂XD
還有,今年不要跟我說你跑去哪裡烤肉烤的多high
我會充耳不聞XD
也不要邀我去你家烤
我會當作那是種禮貌婉拒XD
更不要跟我說月亮有多美
我自己會看XDD


最後祝每一個人中秋快樂
順便祝每一個高三生不要被考卷壓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