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跟綠茶在閒扯
莫名其妙講到了一件事情,讓我有點無言

說到,最近有人在討論,要去跟老師反應複習考作文那恐怖的分數
好像說是有人認為批改的老師會對於我們班用比較嚴格的標準
第二次複習考這番零落悽慘的成績,第三次呢?

我無言

說我對分數啊~不會很care卻也不喜歡太驚悚的分數
但作文這種鬼東西就是很主觀啊
本來手寫的運氣成分就很高,你要說什麼?
再說,老師們也不會故意壓低分數啊,跟老師講了,又去査哪個閱卷老師標準高嗎?
不需要吧,我想
說不定這一扯會牽連到整個辦公室耶~
而且,如果到時候真的大考分數低,要去挖出閱卷教授嗎?
這...唉~(嘆氣)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想說,沒必要啦
這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影響到校內排名?
孩子你們知道你們的成績已經好到令人髮指了嗎?
再說,作文佔的分數隸屬未知,但能掌握的畫卡部分無法彌補嗎?
我知道我很混
除了數學為了獎學金會好好算以外,其他就是混
但我相信比我神的大有人在
有必要為了分數這樣嗎?

唉我講話又開始衝了
真是糟糕
在公車上跟小劭聊了很多
她也覺得沒必要
不需要做到這種程度吧~
自己知道進步就好了,不是嗎
我會袖手旁觀吧,對於這件事
此外,如果真的必要,我可能會反對那些同學
就是自己理智的選擇吧
儘管我承認我的理智失效時間居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