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陣子也太多事了,多災多難多麻煩。

為日本祈福,為劫難哀悼,只能說,希望不要再有更多傷害了…

逝者已去,為他們獻上最深的悼念,;生者尚存,希望不要再擴大傷害,更不要再有令人鼻酸的消息。

為那些正努力搶救每一條可能存活的性命的人,致敬。

 

不過看到撲浪上面那樣頻繁的轉噗,其實心情很不好…

所以選擇關掉,同樣的事情被一而再再而三地複述,已經麻木了。

科技始於人性,也始人心麻痺。

 

風風雨雨大專盃,問題也多到太誇張了。

很想要在聯盟版上打這段話:

請大家拜託務必準時好嗎?遲到真的是件很要命的事情!

我不在乎自己一個人先到之後要自己確認器材、發登錄單、對名單、招呼裁判老師,

反正那些事情一個人或三個人做都差不多,頂多是有沒有人可以跟你聊天而已。

但是當裁判老師問:「你們好了嗎?準備開始囉!」的時候,你知道還有一個人沒到,這種心情很窘迫。

如果有兩邊的教練來詢問「怎麼還不開始」,附近又找不到可以代的人,要怎麼回答?

爬以前的文,不難發現政大向來給人「準時」「專業」的好形象,

專業或許不可能要求到那麼高,我自己也常常很不專業,但是準時應該不太難。

大概是我帶賽,每次我的班不是同一班的人有人遲到,就是下一班的人有人遲到,這真的很驚恐…

就算真的臨時出了狀況,打個電話講一下,應該不是什麼難事,而不是到了最後關頭,才讓搭檔開始奪命連環摳。

然後打完應該會被認為是引戰文或打臉文=_=

週三對北體的比賽,被人家說偷表。很不爽。

知道自己做的是對的事情,但感覺就是很差。

就像今天盟主大人問「熊這樣你會害怕大表嗎」,我的答案很肯定「不怕,但我會生氣。」

現在只能做到不在球場上生氣,也許未來我該學著,完全不要生氣。

 

還有跟大順吵架,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已經道歉了,但要不要接受,卻不是我能決定的。

反正這裡不會有人看,我也就擺明說了。

九成九她會是下一屆的記錄長,如果這樣的狀況維持下去,下一屆我就退聯盟。

我很愛這份工作,很喜歡每次記比賽的感覺,但我很不喜歡在這種氣氛下活著。

生命有無限美好,不用這樣。

對吧?

 

該好好唸書了,沒有時間消磨了,沒有機會重來了。

眾叛親離又怎樣,做自己該做的事,沒有那麼多傷春悲秋的時間。

 

嗜睡成性,死定了我…

熱敷完了,該去睡了。

謝謝殺姐,謝謝綠茶,謝謝綠茶,謝謝小子,謝謝騷姐,謝謝每個聽我抱怨的人。

 

最後就放這首歌吧,化為千風。

希望一切都能隨風而逝,讓所有的悲慘,被風帶走、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