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轉頭看向Remus,他眉頭依舊微微皺著,很明顯在思考著一些事情,「Prongs,如果我把子案的大綱列給你,詳情交給你們組內發揮,這樣可以嗎?」

「可以。但如果你主案有需要修改時?」

「這份劇本理論上不會再有大修,頂多是細部修正,我會盡量不動到你的部分。現在我考慮以一個前傳的方式當作子案,讓你們做發揮。」

James抓了抓頭髮,「那就這樣,你有什麼修該就跟我說,我再去修我這邊的。」

「恩,麻煩了。」Remus吁了一口氣,「那RPG的證據和子案劇情大綱,你哪一個先要?」

都可以,如果你們還要再修主案,就先給我子案大綱。」

「Prongs,你們組內目前進度是?」Sirius沈默許久後,突然開口。

「舞蹈部分,男舞還不完整,其他都編完了,但還沒跟全部工作人員橋學的時間。戲劇方面,兩場晚會的短劇都寫完了,只是角色還沒橋好,歡迎晚會的搞笑劇寫了六七成,惜別晚會的溫馨劇還沒交。」James扳著手指數著。

Remus丟給Sirius一個「你問這幹嘛」的眼神,但沒得到任何回應,而他也沒再追加任何問題,只好把話題重新導回被打斷前,「所以你什麼時候要?」

「兩個星期以內,會太趕嗎?」

「可以。」Remus在記事本上寫了幾個字,「那證據呢?」

「等大綱出來吧!不急。」James聳聳肩,「Padfoot,你還有其他事嗎?」

Sirius不知何時將椅子旋轉了半圈,背對另外兩人,看著被自己寫滿的白板,說:「沒了。記得明天下午開會喔!」

「好,那我先回去看我的組員開會了。」

「明天見。」



Remus翻著出自己手的劇本,思考著從哪裡還可以再拉出一部劇情,塗塗寫寫之餘,眼角餘光瞥到維持面向白板的姿勢許久的Sirius,順口問道:「Padfoot,你靈魂出竅了嗎?」

「沒。」

「那你在生什麼氣?」

沒有立刻回答問題,過了快一分鐘,他才慢吞吞地說:「你怎麼知道我在生氣?」

停筆,抬起頭,Remus看見Sirius已經轉過來,便似笑非笑地說:「我們不是瞎子好嗎?你以為你那副樣子像是在沈思?」

冷哼一聲,Sirius一臉不以為然。

「你到底在氣什麼?不爽Prongs把東西丟回來給我?」

臉上出現驚訝的表情,片刻後,在生氣的人悶悶地說:「他憑什麼把東西丟回來給你…那明明已經不是你的責任了。」

「可是他的考量也沒有錯,全部給他去搞,等下說不定會讓整個主案架構全部亂掉,我證據開不出去,他RPG也寫不好,到時候一團混亂。你不用不爽啦!」

「但你又不是閒著完全沒其他的事情要做。」

「親愛的Padfoot,你有時間和力氣生氣,不如來給我一點意見,我現在真的很沒有靈感。」Remus覺得Sirius的反應莫名地有去,很像被禁足不能出門的小孩在生悶氣,理由微不足道。

「我現在想不到。回去想好再線上跟你說。」Sirius又轉圈面向白板。

「都行。」Remus點點頭,「那Wormtail和Lily那邊的進度都還好嗎?」

「其實也都在等我們這邊,Prongs開出去的戲劇道具已經完成一半了,隊輔的贊助拉到的金額比我們預估的還多,生管吃的喝的都打理好了,目前在搞定住宿的事情。」因為時間倉促、人手吃緊,許多人都被賦予「多元價值」,營期前事情較少的隊輔組更是直接被當成公關和美工人員,而為了減輕他們的負擔,Sirius最後也同意Lily的要求,協調部分生管人員併入美宣工作。

「那你自己咧?」

「我的進度我自己會抓,OK的。」

「我是不擔心你的進度啦…」Remus慢吞吞地說。

「那不然你要問什麼?」Sirius覺得有點不對勁,再次轉動椅子。

「你記得我跟你講過,這星期五Dumbledore教授的課,我們輪到分組上台報告嗎?」

「幹!」Sirius咒罵了一聲,用手掩著臉,「對不起……」

「這是不是意味著我也不要去寄望Prongs了?」

「我保證!我星期三晚上會搞定我的部分!」Sirius感受到Remus一臉平靜下的火氣。

「今天是星期一,嚴格來說快要星期二了。」

「我等下立刻開始做!」Sirius只差沒有對天發誓。

「那提醒Prongs的工作也交給你囉!」Remus一副「我說了算」的表情。

「Moony--不要這麼狠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