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真無邪:性情率直、真誠,毫無邪念。(教育部國語辭典)

「我願用一生,換你十年的天真無邪。」張起靈如是說。

這句話不只是閃的亂七八糟,我想,更是令人感動無比。

 

能不要涉及那麼多是是非非、紛紛擾擾,是多麼幸福快樂?

比如在球場,只要開心打球,一天一天進步,就算不進步,有認真有出席,這樣就夠了。

了不起聽著上面的吩咐,跑跑腿,打打雜,還有什麼好要求的?

而後,才知道這樣的日子是多麼難能可貴。

 

回不去了,再也不會是那隻天真無邪無憂無慮的熊。回不去了,再也不會是那隻乖乖到球場打球就夠了的熊。

但我好想要回到那段時光。

誰能給我一台時光機?誰能給我一個擁抱一個拍拍?

我不想要聽到「你辛苦了」、「你做得很好」,我只想要回到那時的天真無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