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現在好不成熟喔,幼稚的小孩子。

但有道是,人在戀愛或打擊過大會變白癡,或許只要陷入感情迴圈中智商就退化了吧,不用等到被K到頭……

 

恩……有點沮喪吧,這三天來。

從回台北時答應要幫他買場刊,然後都完售了;星期五跑去找他吃飯,但忽略了他有讓別人去寄住的事。

雖然夜市人擠人,手牽手逛著買晚餐很開心,但想到吃飯時還有其他人,就有點無奈。

 

星期六剛好遇到他要去逛攤買本,也就一起去了。

也是在人潮中,手拉著手跑來跑去,然後在人群中小心不要讓他被撞到或是等他。

但就是這樣逛了一圈,接著他就回攤位了。

晚餐時感謝綠茶加加假名邀請,一起去了。

但他一看到我就不解+疑惑,問了怎麼會有我,感覺好像我是多出來的

雖然真的是多出來的,但有點受傷。

當下有點想說…那我回去囉,反正這附近也有很多東西可以吃。只能說感謝店家,還有最好的兄弟。

吃得還算開心,氣氛還不錯。

 

星期天本來想要在宿舍窩,後來想起前一天兄弟幫我鋪的梗,就查了地圖,傳簡訊問他要不要載他回板橋。

得到答覆、吃完午餐後,出發過去新體。

其實沒有要再買什麼,兄弟也沒去,據說他養病兼約會之類的去了。

在樓上一邊看小說偶爾配一下民訴再看看他,雖然常常一低頭後再抬頭就找不到人了

只能看著,看他跟別人聊天、玩、說說笑笑,其實有點吃味……

然後載他一路回板橋,還好沒迷路沒摔車,連橋都過的很穩。

一起吃麻布,有點奢侈但覺得難得,難得有機會這樣。

簡單聊個天,講講心事,逃家二三事,超難家務事;聽他講講撞到瓶蓋,開心東聊西扯。

然後逛誠品,對書們品頭論足,講著想看哪本、想收哪些。

要記得送他巡者系列,還有要寄床墊。

 

很開心,我載了他,他手放我肩膀上。

很開心,因為他靠著我,暖暖的。

 

可是回來後,看他發這兩天感想,除了說我便車送他回去外,也沒說什麼。

明明我也陪他去了很多地方做了很多事,明明我是專車不是便車……

 

好想直接問「我說我喜歡你,你會接受嗎?」之類的

一巴掌或一輩子。

但總是問不出口,只能笑笑,然後苦笑。

很累,很疲累。

這樣很幼稚,不用說我也有自知之明。

但很想趕快有點結論,要痛,讓我一次痛完,不要這樣時喜時憂。

算了是我沒用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ungd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